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张静老师作课程思政辅导讲座

2023年06月08日 15:33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6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了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静老师在理科楼B413作了题为《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经验交流》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唐立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近60名教师现场聆听了讲座。

张静老师是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核心成员,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她撰写的课程育人案例入选湖南省“十大”育人示范案例(全文收录),还出版了专门的课程思政集。讲座中,张静老师报告了自己课程思政的探索之路、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内涵,理工类课程专业教育的责任和使命,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的融合等内容,结合自己参加课程思政比赛的经历,给年轻老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和比赛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讲座结束后,青年博士教师们纷纷参与讨论,与张静老师现场探讨课程思政教学经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文/图 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