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08日 15:32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带队前往中国铁塔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总经理龚树高热情接待了成华一行。

交流会上,龚树高代表公司欢迎成华一行的到来,并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高素质专业性人才参与进来,也期待与学院进一步拓展校园共享出行、新能源业务、基站节能等方面的合作。

成华代表学院感谢中国铁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青年博士工程实践培养合作、科技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初步意向。

同时,成华一行参观了月湖公园标准站点、长沙铁塔演示厅和监控中心。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欣、左都敏、人力资源部主任丁泽深、综合部/校园主任严凯平、运营维护部主任李腾蛟、能源/物业中心主任冯旭斐,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李传常、孙小琴参加座谈交流。

据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始终把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精准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 彭博 审/张晓烽)

上一条:物电学院邀请张静老师作课程思政辅导讲座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