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赴省电力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3年06月20日 11:3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2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一行4人前往省电力公司和电科院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受到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建部主任覃君松、省电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建韶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覃君松陪同下,伍接朝一行参观了“红色湘电之光”政治文化馆、党建工作远程监控诊断中心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湖南电力百年发展历程和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融入党建日常工作,通过党建远程监控诊断中心,发布党员模范力指数、支部组织力指数、党委领导力指数、党建引领力指数“四大指数”,定期对所属党组织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7大类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进行诊断评价,真正实现“月管控、季考核、年评价”。

在公司党建部会议室,校企双方围绕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着力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展开了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活动能够将企业先进理念、文化带进校园;能够将企业社会责任、家国情怀带进校园;能够将企业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意识带进课堂。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实现教师和学生共成长、企业和员工共发展,互相激励、互相学习,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促推校企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文/黄永华 图/吴文斌 审/伍接朝)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领导一行赴衡阳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