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省教育厅复评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录入时间:2020-01-03 09:01:03

 

省教育厅于 2019 年 12 月组织专家对全省高校开展了第二轮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和第一轮入选示范基地复评工作。经专家组实地考察、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复评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次基地复评工作旨在引领和带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联盟建设,构建创新创业资源共享、项目成长互通、创新创业成果互惠的新格局。

本次复评结果将列入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调研评分体系的加分项,基地建设经费将列入省教育厅对高校“双一流”资助经费预算。

(文/常晗   审/杨建军)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