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预览:

6月25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以“学史力行”为主题,采用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和赴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上午,全体同志在云塘图书馆九楼信息化中心A911室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电视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继续集中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11点,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长沙县福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陈树湘烈士故居。 在陈树湘烈士故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聆听“断肠明志”英雄事迹,感悟用生命践行“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庄严誓言。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对党绝对忠诚的壮举,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感动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位同志。现场学习教育结束后,同志们深深感悟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拼搏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攻坚克难的信心!

(文/李昕 图/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