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7预览:

11月5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云塘图书馆九楼A908室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科以上干部、党员共15人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由信息化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陈赟主持。

此次支部集中学习,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结合信息化中心职能和工作特点而展开。

首先,陈赟进行领学,带领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他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本周工作安排、“五个一”工作等进行传达和布置。接下来,支部副书记王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思想的论述, 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四个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我校的讲话精神。

最后,陈赟进行学习总结。他强调,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要求,认真通读《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把育人为本、立德树人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李昕 图/黄梦婷 审/王朗)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举办“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