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预览:

2019年10月2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彭德怀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彭德怀故居位于湖南省湘潭县乌石镇乌石村彭家围子,始建于1925年,是彭德怀早年居住地,也是其投身革命后在家乡唯一长时间居住活动的场所。

在彭德怀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陈列,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元帅的革命历程。

最后,全体同志在彭德怀铜像前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缅怀彭德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解和认识,引导激励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文/李昕 图/黄梦婷 审/陈赟)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