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

发布日期:2019-10-25预览:

10月2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A911室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重温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历史背景下,为了寻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在马克思列林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开天辟地大事件。

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对我党成立前后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革命先辈心忧天下、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情怀深深感染了大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激励党员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

(文/李昕 图/黄梦婷 审/王朗)

上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