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05预览:

9月30日,信息化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进行集体学习,信息化中心主任陈赟主持学习,并做学习小结。

本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中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学校新时代跨越式发展赓续奋斗》主题报告、校长曹一家《继续深化改革,持续完善内部治理,加快推进“百强”大学建设》报告, 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陈赟在学习小结中要求,全中心同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还对中心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组织第一次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