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组织第一次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5预览:

9月24日,信息化中心在云塘图书馆9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组织了第一次支部集中学习。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和学习。会议及学习由支部书记、主任陈赟主持。

陈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陈赟结合《信息化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本部门和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会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信息化中心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个学习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由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王朗领学,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学习,并领学了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有关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陈赟在学习中强调,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证学习效果和质量。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结合信息化中心工作实际,党员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信息化建设带来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文/李昕 图/黄梦婷 审/王朗)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