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03预览:

4月2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在云塘图书馆911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陈赟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全体人员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日报》九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评论员文章。

陈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中心同志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理念,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发展服好务。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