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6预览:

3月26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云塘图书馆A911室召开。副校长黄立宏到会指导和点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赟主持。

会上,陈赟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本单位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陈赟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思想政治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支部建设、群众观念、全局意识、形式主义、执行力等方面深查细找,查摆存在的问题,从主观世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根源剖析和党性分析,带头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直面坦诚的相互批评。

黄立宏针对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本阶段主要任务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对照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一项项抓落实,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二是要加快制订校园服务用卡及校园APP服务管理规定,文件制定过程中要逐条逐句层层把关,认真完善;三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举一反三,完善有关制度、加强统筹管理;四是要切实做到深入师生听取意见,及时有效解决问题。

陈赟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巡视整改是当前首要重要的政治任务,信息化中心班子高度注重巡视整改工作,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学校信息化的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构建长效机制,切实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发展服好务。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化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乌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订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认真组织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和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