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预览:

2018年11月3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旨在鞭策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探索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开端,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在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更加坚定理想信仰。下午,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他那种始终如一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的精神深沉感染着我们。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切身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筑梦百强!

 

上一条: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