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0.09)

发布日期:2018-10-10预览: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中心A911室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赟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朗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本学期信息化中心工作要点和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组织进行了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制度。结合信息化中心工作和支部活动开展,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陈赟结合党章要求、学校任务和信息化中心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围绕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需求,主动服务,热情周到,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推进信息化工作。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7月开展校园清扫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