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预览: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3月25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湖南红色热土上,一百多万三湘英烈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牺牲。每一位烈士都是一部历史教科书,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讲述了邓中夏、陈树湘、文立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瞻仰为国家、为民族奉献生命的烈士们。

本次参观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实地感受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汲取了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服务人民的忘我情怀,为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计财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处党支部举行“以学正风”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