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7预览:

9月6日,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黄堃一行就智慧校园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曹一家对黄堃一行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综合实力、服务能力、金融创新等多方面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校银合作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主持。谈传生首先感谢银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校银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校银合作的新起点、新突破。

长沙分行副行长罗向红和丰凯介绍了本次校银合作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合作细节,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介绍了校银人才合作培养计划。黄堃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产学研方面深入合作。

谈传生强调,此次合作将有利助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以学校现有实际情况、发展需求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学校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提早筹划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效落实落地。

会上,谈传生与黄堃签署了智慧校园建设合作银行项目合同和人才发展合作协议。曹一家参加全体合影留念。

中国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网络金融部、银迅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实验与资产处、经管学院、数统学院、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黄强 文/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