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预览: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学校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采取了专题学习、线上知识竞答、学校官网、学校微博推送、电子屏宣传、视频收看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9月8日—9日,在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答,通过线上问答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

9月12日,校属各二级党组织的负责人与信息化中心签订了《长沙理工大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提高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形成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 

(文/李昕 图/黄梦婷 审/王威)

上一条:衡阳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