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0预览:

10月1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教务处在综合教学楼B102组织开展教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技术培训。各教学副院长、系(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腾讯会议线上参会200余人,本次培训由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主持。

为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特组织开展本次培训,帮助教师掌握线上教学相关软件,提高教师在线教学能力。为全力做好教师在线课程建设、学生在线学习,参会人员围绕网络课程教学环境、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彭晖强调,任课教师要进一步提升自身信息化教学水平,特别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学生,任课教师需定期通过在线方式给学生进行定向答疑、指导,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培训相关内容将制作成微课视频,上传至慕课教学平台作为线上培训教程。

(文/黄新革 图/袁梦 审/王威)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湖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