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2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11预览:

一、时间: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地点:云塘图书馆九楼信息化中心A911室

三、人员:中心全体教职工

四、内容: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传达;信息化中心近期工作部署等。

1、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

2、学习传达3月9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学习《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

3、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原文。学习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信息化中心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决策部署的工作布置。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2022年第3次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第1次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