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3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17预览:

一、时间: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方式:个人自学

三、人员:支部党员(鼓励中心全体教职工自学)

四、地点:各人办公室

五、内容:自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的学习内容:1.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2.学习《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长理工大党〔2021〕104号);3.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长理工大党〔2021〕11号);4.学习《党员学习手册》。

六、要求:1.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文件核心要义;2. 聚焦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聚焦信息化中心工作推进,聚焦个人能力与岗位要求匹配,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3.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好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会上发言准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下一条:2022年第2次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