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7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4-21预览:

一、时间和地点:2022年4月22日下午2:30-5:30;A911室

二、方式和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全体职工

三、环节与内容

1.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及常见传染病防控的法治意识。

2.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防护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住院就医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等,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和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的相关要求。

3.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技能培训,落实普通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措施教育引导。

4.学习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安排》。

四、相关要求

1.通过组织开展培训,提升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促进师生员工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全力构建我校群防群控网络,不断浓厚疫情防控工作氛围。

2.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动员,确保在4月22日前全面完成全员培训任务,并于4月23日下午5:30前向学校防控办书面报告培训组织开展情况及效果,有关材料(需附图片)发学校疫情防控办电子邮箱cslgdxyq@csust.edu.com。

3.通过电子屏、宣传栏、新媒体平台等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个人防护知识宣传。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2022年第8次学习安排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2022年度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