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清查教职员工或校外人士无偿占用学校资源(教室、其它房产、场地、器材设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即刻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面清查教职员工或校外人士无偿占用学校资源(教室、其它房产、场地、器材设备)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清查时间范围

201671起至今

二、    清查内容

1、各单位管理的公有房屋(含教室、其它房产、场地);后勤集团所属公有房屋(含后勤保障用房、临时工宿舍及黄土岭的公有房屋等)、资产投资公司所属经营性用房。

2、各单位管理的器材设备。

三、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摸底清查、汇总统计和材料报送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2、本次专项清查工作中,各单位如有漏报、错报或隐瞒不报的,一经查实,学校将严肃问责。

四、    工作任务

1、认真清查201671日起至今是否存在教职员工或校外人士无偿占用学校资源的情况。

2、各单位将此次清查情况报告、《教职员工或校外人士无偿占用学校资源(教室、其它房产、场地、器材设备)情况统计表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于4121600前一并报送国资处(一办401室)。

五、    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炳贵

联系电话:(0731-8525850713607446545

邮箱:2432396697@qq.com

 

附件:《教职员工或校外人士无偿占用学校资源(教室、其它房产、场地、器材设备)情况统计表》

                                          

     国资处

                                       2019年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