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1次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学校2019年第18次校务会关于“由国资处会同审计等部门即刻启动由第三方对校属企业进行资产评估,全面摸清资产家底”的决定和2019年12月31日由校长曹一家主持召开的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具体要求,2020年1月2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一办403主持召开了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校属企业清产核资审计与资产评估相关工作。国资处、审计处、资产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四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应该充分认识校属企业清产核资与资产评估工作对于顺利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并重申了曹一家校长关于该项工作的指示。要求国资、审计、资产投资公司及下属企业、各会计师事务所要通力协作,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

一、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评估的具体工作由审计处商资产投资公司安排,审计与资产评估业务工作由审计处统筹指导,资产投资公司及下属企业应积极配合落实安排好各项具体工作。

二、财务报表审计、财务收支审计、清产核资审计一次完成,由会计师事务所提交3个审计报告。

三、资产投资公司确定的规模较小公司在1月6日前进点审计,规模较大公司1月10日前进点审计。

四、2020年2月15日前由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交清产核资报告,2月底全面完成资产评估,并提交资产评估报告。

五、因企业自身原因无法完成审计与评估的,由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向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组长报告并说明原因。

六、本次校属企业审计及资产评估费用列入学校经费预算。

 

 出席谈传生   庄创奇   谈香如   孔蔚湘  

列席张艳芬

记录:刘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