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3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5日上午,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组长、校长曹一家在一办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组长、副校长谈传生,副组长、副校长杨伟军、黄立宏出席,实验与资产处、投资公司、计财处、党政办、人事处、审计处、组织部、纪监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听取了实验与资产处关于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综合进展情况汇报。《长沙理工大学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已按要求报省教育厅审批。

二、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校属企业清产核资审计及资产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验与资产处、审计、投资公司及各会计师事务所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已完成4家校属企业清产核资审计,将于4月15日前全面完成资产评估。

三、由投资公司牵头、实验与资产处协调、协同各校企,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长沙理工大学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总体方案》基础上制定校属企业改革“一企一策”方案报工作小组审核。

四、会议要求投资公司统筹13家改制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改革工作,按要求做好清理关闭工作。审计处要加强与各会计师事务所对接,注意做好审计内容保密。投资公司要及时关注审批进展情况,提前做好与各校属企业的沟通,切实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确保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出席:曹一家  谈传生  杨伟军  黄立宏  庄创奇  孔蔚湘

     邹兴平  杨华峰  谈香如  齐路良  方文彬

    列席:邓应军  罗国松

记录:刘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