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第1次)

2020-07-10


 

7月2日上午,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曹一家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2020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一、会议同意对继续教育学院等13个单位拟报废固定资产按规定流程进行报废处置,并提交校务会审定。

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实验与资产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提交校务会审定。

三、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因校区拍卖已处置土地及建筑物账务处理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同意基建处提出的关于账务核销处理建议,要求土地管理部门与房屋管理部门按程序办理相关土地及建筑物账务核销手续。

四、听取了实验与资产处关于自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以来,学校资产账与财务账清账核资后学校国有资产整体状况的通报。

 

出席:曹一家  杨伟军  黄立宏  庄创奇  王  磊

            刘建江    邹兴平    谈香如    侯伟建    施一满

   陈寿祺  孔蔚湘  罗国松

        请假:谈传生
        列席:邓应军
        记录:刘雪莲  明宪成

 

上一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20第1次)

下一条: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3次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