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03-19 来源: 作者:

2015年12月20日,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参观学习。

杨开慧纪念馆由杨开慧故居、陵园、杨公庙、陈列馆四部分组成,占地126亩,是中国百家红色旅游景区之一、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杨开慧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此次活动是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革命精神和坚强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立足岗位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