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处传达学习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情况汇报

2018-04-24

4月23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付宏渊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庄创奇解读了方案内容,传达了付书记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充分认识贯彻“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一要强化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作出表率,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明确定位,国资处自己管房子、管资产。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方面必须正人先正己,坚决做到先行一步。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学习,把这些规定、禁令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切实做到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文/图/刘燕妮  编辑/综合管理科)


上一条:刘扬副校长对国资处全体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条:资产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和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