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能源大楼及相关学院搬迁工作协调会

2018-04-04

undefined

4月3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403召开了新能源大楼及相关学院搬迁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扬主持。国资处、教务处、后勤处、能动学院、电气学院、数统学院、汽机学院、水利学院、物电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资处处长庄创奇就新能源大楼及相关学院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搬迁工作做了安排。后勤处副处长张斌就新能源大楼在装修改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

其他与会人员就该项工作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

刘扬强调各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搬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尽快制定出搬迁方案和经费预算,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务必在暑假前完成搬迁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学院在装修改造时应本着厉行节约、简单适用的原则进行,改造和搬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要按照学校及环保部门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尤其应注意防止国有资产的非正常流失。

(文/图/编辑 刘雪莲)

 

上一条:财政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我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和现场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设备购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