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政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我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和现场调研

2018-04-24


 

由财政部原机关党委书记王毅任组长,湖南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王剑、调研员刘冬楚,省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颜胜利、高教处副处长张平等一行12人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于4月20日下午莅临我校,对我校2013-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并召开了现场调研会。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艳红主持,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扬做了专题汇报。国资处、计财处、规划法规处、教务处、科研部、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研。

专家组现场检查了55个专项资金项目的立项规划、专家论证方案、政府采购招标文件以及每个项目的绩效评价表,查阅了采购合同、财务凭证和相关报表等,并召集高英力等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部分专家现场考察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实验设备。

(文/刘燕妮  图/宣传部  审核/周娇林)








上一条:我校开展集中整治行政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能源大楼及相关学院搬迁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