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处牵头对我校公有房屋及场地管理落实防控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云塘、金盆岭校区公有房屋及场地的管理,2020130日,资产处联合保卫处下发了《关于对校内公有房屋及场地管理落实防控责任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对假期间使用本单位公有房屋及场地的人员进行认真核实(各学院重点检查实验室、科研房使用情况),130日~21日,58个二级单位均进行了自查,排查率达100%

21下午2:30,资产处处长庄创奇带领资产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对金盆岭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值班室、资产投资公司管辖的南9栋、南10栋、后勤保障中心管辖的教学楼值班室、临时工宿舍、食堂、超市、所有门面共35处公有房屋及场地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抽查。经抽查,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公有房屋管理责任,对公有房屋及场地进行了严格排查,切实防范校园疫情风险。

                                                              (文/周炳贵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