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作者:

 “

 

 

6月28日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在一办403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处长侯伟建主持。副校长刘建民出席会议,实验与资产处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邓应军、陈坤、刘涛,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唐中勇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侯伟建对各业务口工作分别作点评,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在全处干部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传承更有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要巩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物资和安全保障。

刘建民对实验与资产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实验与资产处上半年工作卓有成效,下半年工作任重道远,他要求实验与资产处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做到“两个强化”、“三个坚持”,加强“四个建设”,力争实现“五个目标”,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期望,为决胜“百强”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刘雪莲 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