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作者:

 

2021629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永葆革命本色的战斗功臣、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人民教师……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怀着自己的信仰立足本职、默默奉献,成为照亮这个时代的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颁授仪式后纷纷表示,向获得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29名功勋党员致敬,致敬党的百年征程和党的百年伟业、致敬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陈峰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