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2021年7月16日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塘一办A4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陈坤主持。

支部书记侯伟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80个字,但字字振奋人心,时刻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由此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侯伟建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支部认真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检视,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活泼。

最后,侯伟建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理想和信仰的力量,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我们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者,责任大,担子重,大家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创新思维和意识,主动作为,在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资源配置与保障等方面更好地履职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陈峰 审/陈坤)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