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9月23日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一办A403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

学习会上,陈坤首先概述了学习资料《新征程 面对面》的主要内容。针对该书中的部分学习内容,刘涛就《破茧成蝶求嬗变——为什么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唐中勇就《宝剑锋从磨砺出——科技自立自强如何实现?》、陈坤就《奋楫扬帆逐浪高——新发展奇迹如何创造?》进行宣讲和领学。

侯伟建就付宏渊在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党政例会(扩大)上的讲话“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优化内部治理”进行详细解读。他结合实验与资产处实际工作,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从岗位实际出发,以强烈的责任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做好谋划,开创性的开展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百强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图/陈峰 文/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