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建民赴学院调研指导资源保障相关工作

2021-1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奋斗目标,近期,副校长刘建民就资源配置与管理、实验室建设、图书数字化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先后赴汽机学院、计通学院、数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学院、材料学院、水利学院调研指导。实验与资产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院专题汇报了建设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情况,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学院针对国有资产盘活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图书与数字化资源服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针对学院提出的建设发展进程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实验与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认真回复和现场协调,并表示切实为学院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刘建民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不同学科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对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现场指导。刘建民认为,各学院应在科学制定规划、合理配置资源、强化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下工夫,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图书数字化资源,同时与各职能部门保持沟通与对接,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校资源配置与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师生、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科建设,尽最大可能支持和助力学院建设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奋斗目标提供物资支撑和条件保障。

                                                  (文/邓应军  /相关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现场清理处置报废或闲置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