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作者:

 

12月1日下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会议由邓应军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由陈坤同志担任主讲。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入手,结合PPT,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第二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邓应军、刘菁、银星、周国良等四位同志先后结合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主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一系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刘菁等同志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出发,结合本人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支部书记侯伟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价值追求、一种使命担当,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他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把各类资源的统筹和规划、各类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放在全校统一发展大局中考量,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实验与资产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文/刘涛  /陈锋  /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