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举办我校公有房屋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实验与资产处在云塘综合实验楼A401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公用房屋管理系统培训会,学校56个校属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实验与资产处房管科科长周炳贵主持。

实验与资产处分管房产工作的副处长陈坤作培训讲话。他从“公房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推进公有房屋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的需要”及“适应高基报表新变化的需要”三个方面了阐述了推行公用房屋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公房管理系统使用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通过公房管理系统的推行,将不断优化学校公房合理配置,提高办学效率。

软件开发单位“师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清华以交通学院为例,详细讲解了公用房屋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与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操作,师慧公司技术人员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我校公有房屋管理系统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公有房屋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必将极大地提升我校公有房屋科学管理水平,为“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坚实资源保障。

                                            (文、图/童军   审/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