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主要领导报告精神及学校重要文件

2022-03-09

 

3月9日上午,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学校主要领导报告精神及学校重要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陈坤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报告《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 全力推进“百强”大学建设》,强调全体同志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清晰认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百强”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采购中心主任唐中勇领学了校长曹一家的报告《全力抓好内涵建设 全面提高治理水平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一是紧跟党委向前走,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三是要对标“百强”大学强内涵。副处长刘涛领学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干劲。副处长邓应军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要抓紧落实本单位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具体目标,分解工作任务,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任务完成

侯伟建结合学校主要领导报告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详细分解了实验与资产处2022年工作计划。他强调,实验与资产处2022年工作的重心应以资产管理为纽带,加强内部治理,加强资产配置,管好资产,用好资产,做好调配,努力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最大限度避免国有资产闲置与浪费。他希望全处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文/刘涛  审/侯伟建)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黄创霞带队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