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05 来源: 作者:

 

“我报名。”“我要去。”近日,学校机关党委关于防疫志愿者招募的通知一经下发,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几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踊跃报名。


  

为学生测量体温

                           

分发核酸检测材料

                           

收集师生健康码信息

疫情发生以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分时分批深入学校抗疫一线,在金盆岭、云塘两校区完成校门应急值守,并在校内各核酸采集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体温测试、核酸检测材料分发、健康码信息收集等服务工作。“第一次参加防疫志愿工作,才知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苦,看到一个个学生做完核酸检测离开的身影,觉得自己也在为疫情防控尽了一份力。”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赵镒凡说。

党支部书记侯伟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全体党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彰显资产管理人的责任与担当。

                                                                          (文、图/刘菁  审/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