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及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2022-04-05



 

根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及疫情防控专题党员大会的安排,331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唐中勇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唐中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的重要讲话及有关要求,并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湘教通〔202259号)。会上,全处教职员工还就学校疫情防控流程和各项制度开展了进一步学习。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非常复杂严峻,不确定性仍在持续增加,防控难度持续加大。会议要求,全处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认真学习省、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有效落实,以更强担当坚持做到守土有责,为学校的平安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

                                                               (/刘菁 图/陈峰 审/刘涛)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处教职工集中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