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教职工集中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作者:

4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实验与资产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线上学习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通过节目中几位嘉宾主持的详细解说,使大家深入体会到“国家安全”四个字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它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国家安全教育已经不仅仅是防范泄密、反间谍或者国防军队方面的教育,更是适应新形势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教育。

通过学习,实验与资产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得以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祖国的安全添砖加瓦,给我们的家园筑起一道安全长城。

                                                                          (文/邹幸芸 图/陈峰/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