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控,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及防灾减灾教育,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56日下午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及学校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处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培训管理,明确安全职责,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坚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全处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通过此次安全宣教学习活动,实验与资产处全体员工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红线意识,使安全成为常态化、制度化,使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刘涛 /陈峰 /侯伟建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