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作者:

 


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56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及重要文件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关于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式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委省政府重要领导相关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及湖南省主要领导的系列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作出了系列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要对学习的内容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并做到学以致用。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学习准确把握讲话和文章精神,切实将其转化为实践要求、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刘涛 /陈峰 /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