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作者:

   

《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电视节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9月1日晚,实验与资产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指定平台分别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师德教育专题电视节目。

该节目是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全国首档“给老师的‘开学第一讲’”,节目以“爱与责任”为主题,邀请院士、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校长和教师等现身说法,用平凡事例讲述育人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教师的崇高教育理想

观看结束后,实验与资产处分科室开展专题讨论并撰写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六位师德师风榜样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积极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

(文/刘菁  审/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