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9-12


   

会议现场

9月9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会议文件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精神,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及校长曹一家的报告。

侯伟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伟大变革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汲取真理力量,在把握中心任务中实现更大发展。侯伟建号召全体同志务必深刻领会学校发展的战略思路,从本职工作出发,尽心尽力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百强大学的建设努力奋斗。

(文/刘菁 图/陈峰 审/刘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