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9-30

   

会议现场

9月21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彭霞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会议文件精神,以及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党支部书记侯伟建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形式。全处工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积极运用理论指导实践。

侯伟建强调,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全处工人员应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好,深入一线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刘菁 图/陈峰 审/刘涛)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