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贷款储备项目采购工作培训会

2022-11-07




11月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贷款储备项目采购工作培训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创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与资产处采购中心主任唐中勇主持会议。贷款储备项目相关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院长、项目负责人、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唐中勇解读了贷款储备项目的工作安排,通过调整优化工作流程,降低外部环境因素影响,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有序推进贷款储备项目的采购工作。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代理服务内容,讲解了招标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黄创霞强调了本次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学校对此次贷款储备项目采购工作的部署分工,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应落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做好统筹安排;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尽量提前做好采购申请报批,成熟一项、申请一项;三是要规范招标过程,既要讲进度又要讲质量;四是要讲究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踏红线。他希望各二级单位要抢抓时机,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推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文/刘希琼 图/刘希琼 审/唐中勇)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简报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