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作者:


为落实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并对2022年我校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中校内建筑与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2023年3月22日下午,实验与资产处在一办403组织召开了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创霞主持,实验与资产处、学工部(处)、保卫部(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中心、资产投资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验与资产处处长侯伟建传达了省教育厅及我校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就“百日攻坚”行动中校内建筑与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黄创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照学校“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结合实际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各项排查工作,并及时总结和报送工作的进展、成效与经验。

侯伟建就校内建筑与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治后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在2022年通过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对没有按进度完成整改的隐患查找原因,如因遇政策性因素需调整整改措施的,在3月底前重新制订整改方案并上报至教育安全管理平台。

黄创霞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深刻汲取有关安全事故教训,以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为重点,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刘雪莲  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