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323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创霞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霞同志主持。

会上,彭霞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侯伟建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侯伟建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所提整改措施深入细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从关心、帮助同志,促进支部工作的层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高质高效的目标。

黄创霞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室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整体程序规范,各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支部党员要在总结、梳理、反思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坚定整改决心、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文/刘涛 图/陈峰 审/侯伟建)

 

上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前期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