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根据学校理论学习相关安排,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32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涛同志主持。

会上,在领学者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会议文件精神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陈宏、刘涛两位同志分别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共产党员的“气味”》为主题,上了两堂短而精、小而实的微党课。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片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

支部书记侯伟建强调,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政治理论,强化业务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为我校百强大学的建设持续发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微党课既有专业性,也有针对性,重点突出,令人受益匪浅。

(文/刘涛 图/陈峰 审/侯伟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